close

終於找到我的救命之神!以前看醫生7年反覆發作!吃西藥感染觸發重感冒跟免疫疾病!是它救我的!
女性的生理現象可能會致命,不是看醫師就好,現代有一些高階藥品已紛紛在市場中被運用,許多醫療的不治之症其實不是不治,而是西醫沒有高階藥品使用的無能為力,榮總已經跟生技生醫產業簽約,將來會廣泛的運用在醫療上,是人類的一大福音!
如果你愛自己身體,就該研究這個!
續,我因工作要熬夜,有次摸到脖子有一個小疹子,沒注意讓它擴大流湯,就開始反覆看皮膚科,7年反覆發作到生無可戀!媽媽看不下去就帶我看中醫,效果蠻強的,把我濕氣逼出來,我猜是皮膚要爛掉讓它排,才會好,但我太嚴重了,根本排不完,半年都是毀容的狀態,嚇壞不少親友跟男友跑了…擦什麼藥都上不去也不會好,後來遇到病毒高手生醫產業,數二不敢數三的龍頭(因我痊癒自許的)皮膚噴二三下居然收乾,包括感冒陰道感染都有用,故事曲折不知要向誰訴,其實走的好孤獨,輾轉告訴媽媽,但她不相信人的個性,應該也只是說好聽話應付一下而已,6年了我過了正常的生活,開心…
但我身體藏了十年前的一顆小腫塊沒去注意,因自己經期不順發育不全,有瘀堵,被醫生逼開刀,切片後腫塊(本來才彈珠大)變棒球又破皮潰瘍,我再也不敢就醫,血管外漏後來會大出血,感染面積愈來愈大,擴到腋下也變棒球那麼大,去輸血,這次被醫生說擴到骨頭了,我問,你怎麼看出來的?他:猜的,靠!(根本誇張恐嚇,沒有常識,上次是3年前的事是,沒檢查就被恐嚇是惡性腫瘤沒治療會死,那我現在人呢?哈哈哈哈哈!)我依然故我,輸完血趕快閃人,以免遭殃被抓去化療跟開刀!
想到6年前我的快速神奇的療癒過程,再次去找生醫廠商,其實她比廠商還大!強大的內心聲音感覺她會救我,第一天西醫所謂不癒的腫塊上的三處潰瘍二處淺的已收乾,我輸血時被擦抗生素的地方發臭發黃漿,擦生醫產品就會無異味還快速收乾,這就神奇了!
至今我感覺到它在好了,其實疫情拖到現在的腫塊變洋蔥大,現在契機來了,我有想讓它痊癒的心,後天寄來消腫的對對凝膠,成效再報告,祝我早日康復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束漫長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